牙叽遇午安

我是天上的飞蛾,海里的米。

【异坤】寻常花道

(因为最近在追婧,最新一期坤进门的一句:嘿,子异!瞬间把我拉回18年的初夏,我的心脏一下子就瘫软了……所以在下期播出之前,寥寥数笔以寄我的情愁。)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此刻就站在舞台中央,台下的闪光灯和应援牌让我眼前一阵迷离。

我仿佛回到那个18年的那个夏天,我和其他八个少年一起在舞台上,孜孜不倦地喊着NINEPERCENT的口号。

我仿佛看到,我左手边第三个男孩,也正在偏头朝着我微笑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从车上醒来的时候,助理正灭掉手机偏头要和我说话。

我张了张嘴,才发现刚刚这一觉确实眯地有些深,一时也没能发出声音。

助理见状递上保温杯。

我抿了一小口,水含在嗓子里,温吞地醒着脑子。

“哥,我就再多说一句。一会录制,和其他成员见面时,熟络一些,表现一下团魂,但也别太过亲切,不然……”小助理显然欲言又止。

我咕嘟一声咽下嗓子前的那口水,“知道了。”

上次只有正廷来了,他和小鬼都没来。


我看向车窗外,似乎天气不太好,雨要下也没下。


可能是刚睡醒的缘故,也可能是突然醒过来所以梦还记得清清楚楚的缘故。

我忽然好想他。

此刻的我,比从前风头最盛要避嫌而很久没见他的那个时候,更想他。

虽然前两年为了沉淀一直在做自己的音乐,虽然他也在忙忙碌碌做音乐拍戏,虽然……因为很多原因,我们见面寥寥屈指。

但是因为知道,这是去见他的路上,忽然就觉得天气变得很好,忽然就觉得这次录制应该不会太辛苦,忽然就觉得,也许未来还会有很多种可能。

我拿起手机,打开微信,点开和他的聊天框:

晚安

明天见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今天就这么快地到来了,

而我比昨天,

更想见你了。

评论(4)

热度(2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